主內同道平安:
蟬鳴荔熟,盛暑來臨,二零一二年的時光,不經不覺間已渡過了一半。莘莘學子已開始了悠長的暑假,輕鬆的日子為孩子和家長們,添上活力和生氣,感謝主恩。
父母愛子女之心,無微不至。我們是上帝的兒女,天父愛我們的心,也是同樣的體貼入微。當我們有疾病,天父醫治;當我們有憂傷,天父安慰;當我們落在迷惘中,天父引領;當前路面對決擇時,天父總會看顧。只要將心事告訴父神,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恩典與平安,必多多加給你們。
《今日培育成長,明日教會棟樑》,這話是可信的,是可實現的。教會本著這個宗旨,培育會友在身心靈多方面成長。為了讓肢體們在炎夏裡,享受一個充實的暑假生活,本堂安排了連串的活動,歡迎肢體參加,並請代禱記念:
A.暑期聖經班:7 月 16-21 日,假基慈小學舉行,眾導師全情投入,服事 31 位少年人,「教」與「學」在師生之間,同得長進,感謝主恩。
另外還在 8 月 4 日及 18 日,分別安排「警隊博物館遊覽」及「葛量洪消防船參觀」。報名者踴躍,盼能藉此良機,接觸多人,信仰基督。
B.十月教會大旅行:今年定於十、一公假前往深圳,探訪「基督教深圳堂」。早去晚返,品嚐午/晚兩餐美食,並遊覽景點。詳情請參閱壁報板之海報,報名先到先得。費用每位二百元,請踴躍報名,及自備有效之回鄉證。
C.培靈主日:定於十月廿一日(主日)舉行,由香港神學院蘇遠泰博士主講「培靈信息」。盼望同道撥冗出席,及帶領朋友、主內基督徒參與,共享靈糧。
隨函奉上捐封乙個,請代禱記念教會事工的需要,按心願樂意奉獻。又請為香港新一屆特區政府祈求,讓香港多蒙 上帝恩佑,人能安居樂業,怨氣消減,祥和再現。
並祝眾兄姊
以馬內利 主恩常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