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內同道平安:

茶花盛開,初春隨來。龍年過去,蛇年又再。時光總流逝,歲月似無情,但耶和華上帝,仍舊掌管時空,有情地眷顧萬民。祂保守你我,及我們家人。祂更看顧教會,讓我們雖在加價風氣日盛中,仍能持續捐獻,仍然繼續作主見證,並且向家人、同事和同學傳揚福音,實在感謝上帝的恩典。玆有下列幾項教會事工,與你們分享,並請代禱記念:-

1. 二月份開始,新一年度主日學開始上課。按年齡分六個班別,深淺不一的課程,進行培訓。總有一班能適合你來參加,歡迎崇拜後,同來接受造就。

2. 三月份第四主日,為區會神學主日。現時區會有八位神學生,就讀於中大崇基神學院,他們是區會各堂會中的一份子。為表達對神學教育的支持,和區會牧職事奉的持續傳承,同道請踴躍捐獻,支持區會神學教育的培育事工。

3. 量血壓服務於每月第二/第四主日崇拜後舉行。歡迎同道使用該服務,亦感謝專責護士們的辛勤服事。

4. 本年度「受苦節」(29/3) 兩堂聯合聖餐崇拜,將會以「詩歌默想」型式,與青衣堂同工同道,一同記念主基督的受難。請同心合意,齊來思念主犧牲大愛。

5. 基慈佈道所的週末崇拜,已經開始了一年多時間。學生和家長皆能穩定地出席,感謝主恩。29/3舉行親子遊覽及參觀活動,請不吝祈禱,記念基慈的福音事工。每個週末下午二時的崇拜,歡迎撥冗參加。

6. 今年是中華基督教會創會95週年,5月3/4/5日為期三天,舉行「會慶培靈聚會」,講員包括李清詞牧師、馬慧儀牧師、鄺保羅大主教,請預留時間參加。

最後請不忘為(a)莘莘學子們的學習祈禱。特別為第二屆「中六文憑試」的應考學生代禱。求主賜健康體魄,精神飽滿地赴考。(b)現屆特首領導下的政府團隊祈禱,願政府所推行的政策,多人支持;官商百姓在和諧中,融洽相處;中港矛盾減少,大家和衷共濟地共存…。隨函附上捐封,歡迎按心意奉獻,支持教會聖工。 敬祝
主恩常偕 福杯滿溢

主任牧師 蘇成銶 謹啟

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五日